燕崇版
2019-05-20 05:35:07
发布于2019年2月18日下午1:09
更新时间:2019年4月16日下午3:07

据美国报道,菲律宾马尼拉 - Facebook于2月15日上周五在其平台上暂停了3个在线视频频道,涉嫌与俄罗斯政府有关联。

有争议的渠道--Soapbox,Waste-Ed和Backthen--据报道由Maffick Media经营,其主要股东是RT的子公司Ruptly。 RT称为“克里姆林宫的主要国际宣传渠道”。

尽管之前并未要求用户提供有关其母公司的信息,但Facebook已要求这3页披露他们与Maffick Media的关系,以便重新回到平台上。

“与页面连接的人不应该被误导他们背后的人。正如我们在过去一年中加强了协调的不真实行为和经济动机垃圾邮件的执行一样,我们将继续改进,以便人们可以获得更多关于他们关注的页面,“Facebook发言人在一份声明中写道。

该报告补充说,每个频道都侧重于一个特定的主题供讨论:当前事务的肥皂盒,环境的废弃物和历史的背景,其中还包括对西方帝国主义的看法。

自去年9月以来,Maffick Media在洛杉矶聘请了十几位承包商和自由职业者来帮助制作频道的视频。 然而,该公司在德国注册,而不是在美国注册。

来自所有3个频道的视频总共超过3000万次观看。

主持一些Soapbox视频的Rania Khalek告诉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俄罗斯政府中没有人控制她的工作。

“我可以选择自己的主题,编写我自己的脚本,并在没有任何其他人输入的情况下制作我自己的内容,”她说。

Maffick的首席运营官J. Ray Sparks同样表示,该公司在编辑上独立于其母公司RT,并表示他们不需要披露这些信息,因为“观众不感兴趣”。

德国马歇尔基金会的社交媒体分析师Bret Schafer指出,他相信人们不知道来自这些类型内容的信息来自何处,这就是为什么他认为明确标记这些信息很重要的原因。 - Rappler.com